桃花坞

打破玻璃盔甲

#日剧 东京男子图鉴(昨晚上线,豆瓣未出分,三星观望)

先说优点,这剧的bgm非常好听,竹财叔一如既往剧抛脸,但缺点也很明显,以下吐槽向:

1.说实话这四集的剧情中规中矩,甚至在人物形象没有建构起来之前就开始展开情节只会显得流水账,第一集餐桌上的戏本来是靠酒桌形态各异的image刻画不同角色符号的最佳时机,然而一笔带过。观众连人都记不清就开始直叙,op那一堆脸让人脸盲,编剧怕是晋江三流文学出身的。

2.演员除了竹财其它都没有记忆点,希望后续会让我真香。基于最近阅片量大积累了各种影像素材供我横纵向对比,我必须求实。

3.这剧真的小成本,怎么看出投资数额呢?看摄像机的机位,机位少得可怜,大部分都在跟拍男主。还记得靛蓝吗,那部的镜头有多好看,东男就有多贫乏。

4.很多人真觉得这又黄又绿的色调好看,在我眼里就是饱和度和色温调高了。b站拍剧搞成这样,我已经开始担心三体动画版了。

5.bgm很好听,但是op真丑。op那几张用剧照堆砌的素材还过度锐化了,不禁想问制作方你到底是什么审美?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