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坞

打破玻璃盔甲

Q:请问您最喜欢的电影,挑三部的话是哪三部www

很抱歉现在才看到这个问题!我最喜欢的三部电影跟大家的口味差不多,其中一定有一部《肖申克的救赎》,那是我的电影启蒙。在我眼里它无论是艺术手法,还是故事深度,至今都没有影片能超越。另外两部是《钢琴家》和《大鱼》,前者因为我刚好练过钢琴,又喜欢二战题材,所以很轻易就能浸入叙事,阿德里安的演技满分!后者的话,我很喜欢蒂姆伯顿在影片里构造的那个奇幻世界,看完后记住了里面很多个镜头,比如女主角桑德拉打开窗户笑着接受求婚那段,最后爱德华变成大鱼游走那段,治愈了当时情绪不太好的我,也成了我最喜欢的奇幻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